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抛妻弃子(Day 10)

前阵子孩子们都病倒了,大公子咳嗽,有事没事还来点小烧;中hero和小公子比较严重,伤风加上严重咳嗽。说到伤风,"全盛时期",可以一天用上一盒纸巾,是一盒200张的那种。。。生病的时候食欲通常会被影响,但大公子还好,弄什么他吃什么,即使再怎么清淡,就算只有白面包沾牛奶那样吃也吃得津津有味。中hero和小公子就吃得比较少了。还记得小公子在发病前几天就没什么胃口了。当初就奇怪怎么吃那么少,没多久就病了。现在,大家终于都彻底痊愈了,小公子的胃口也回来了!!!每天一大碗粥的吃,(不,是3碗,早,午,晚各一碗,嘻嘻),一瓶奶也总是能喝到空空。我想,对每个妈妈而言,没有什么比看到孩子吃得饱饱的来得欣慰了。。。你们就努力吃吧!!!爸爸会努力赚钱的!!!哈哈。。。

那天中hero生日,我哥买了套英文字母的玩具给他。某天心血来潮教孩子们识字。当然,到最后,只有大公子捧场,另外两位还不是很清楚游戏规则。。。

我:A for???(把字母A黏在板上,那字母有磁铁的)
大公子: apple(这是最普通的吧!)
我:B for??? (这时黏上了字母B)
大公子: ball (ok, 这也是我的答案)
我: C for???(这时到字母C上场)
大公子: caterpillar
我: huh!?!?!? Caterpillar!?!?!?
一直以来,我和学校老师真的只教他 C for cat。他从哪里学的 C for caterpillar 啊???我妈竟然还问我什么是caterpillar。大公子,不管你从哪儿学来的,但谢谢你给我的惊喜。。。

dear,7点多被你越洋叫醒的大公子10点就睡了。还好,没跟我搞失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